草庐IT

Java BufferedImage 内存消耗

全部标签

iOS内存似乎无缘无故地在应用程序中不断增加

这是我的应用程序的入口ViewController。它开始使用大约6.5mb的内存,然后以每秒大约0.1mb的速度不断攀升。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据我所知,没有任何理由会持续泄漏这些代码,尤其是因为它每次都运行一次。此外,删除大部分内容似乎也无济于事。想法?////ViewController.m//PaddleJumper////CreatedbyChanceDanielon1/18/14.//Copyright(c)2014MaxHudson.Allrightsreserved.////#import"Flurry.h"#import"ViewController.h"//#impor

ios - 如何处理未完成的iOS应用内购买消耗品?

我在服务器端检查和处理(消耗品的)IAP收据,只有在收到回复后才在应用程序上调用[[SKPaymentQueuedefaultQueue]finishTransaction:transaction]。当服务器没有返回此消息时(无论出于何种原因),应用程序将无法正确完成交易。我现在的问题是:应用程序是否需要执行任何操作才能再次接收收据以进行重试,或者iOS是否通过调用-(void)paymentQueue:(SKPaymentQueue*)queueupdatedTransactions:(NSArray*)交易`?当我重新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时,该项目被重新提交;但用户不需要重新启动应用。

ESP32桌面小电视内存不够用! “Arduino 为开发板 ESP32 Dev Module 编译时出错“。

1.ST7789驱动(见文末参考资料[2])2.电路图(详细电路图略)去掉CH340K下载电路,用串口转TTL下载工具下载;去掉按键设置显示动画,重启配网等操作;3.内存修改项目使用了2880030字节,占用了(219%)程序存储空间。最大为1310720字节。全局变量使用了45016字节,(13%)的动态内存,余留282664字节局部变量。最大为327680字节。项目太大了;阅读以下页面的提示减小文件大小。http://www.arduino.cc/en/Guide/Troubleshooting#size为开发板ESP32DevModule编译时出错。3.1步骤第一步:下图路径找到boar

ios - 如何管理 ios ARC 项目中的内存分配问题

我正在从事应用程序内存使用量持续增加的项目即使我在相同的View和应用程序处于空闲状态我正在使用ARC,也没有调用dealloc。我的大部分属性都是非原子的并保留。 最佳答案 XCode有一个内置的内存分析器,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-有关如何使用它的教程,这可能会有所帮助http://www.raywenderlich.com/23037/how-to-use-instruments-in-xcode否则,如果未调用dealloc,则可能是保留循环的征兆(两个对象保持对彼此的强引用,因此它们永远不会被释放)。

GEE:分块处理以降低内存压力

作者:CSDN@_养乐多_从456535毫秒,到粉丝的2931毫秒,再到30毫秒。从旧版本到新版本,在使用相同研究区和分块行列数的前提下,切分矢量边界的算法提升了15000多倍速度。在GoogleEarthEngine(GEE)平台上处理大型数据集时,加载整个数据集可能导致内存不足的问题。分块处理可以将数据划分为小块,逐块处理,从而有效降低内存压力。这对于处理大规模数据集、避免系统崩溃和提高算法性能至关重要。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分块处理,优化GEE中对大规模数据集的操作,以提高效率、降低资源消耗。示例代码链接:https://code.earthengine.google.com/5b7e482

ios - 播放视频后无法释放内存

在我的iOS应用程序中播放视频后,我无法清除内存。这是我目前使用的代码。mediaFilePath=[[NSBundlemainBundle]pathForResource:@"Name"ofType:@"mp4"];player=[[MPMoviePlayerControlleralloc]init];[playerprepareToPlay];[playerplay];当我在停止播放器后弹出这个Controller时,内存不会被释放。我在这里做错了什么或遗漏了什么吗?需要指导。谢谢。 最佳答案 我猜你做错了。不要只是初始化它,而

C语言:动态内存管理

先点赞再观看哦!学习数据结构之前,一定要对指针、结构体、动态内存管理进行深入学习!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博主之前的文章!今天重点介绍动态内存开辟!十分重要哈!一、为什么要有动态内存开辟?我们已知的内存开辟方式有什么呢??intval=20;//在栈空间上开辟四个字节chararr[10]={0};//在栈空间上开辟10个字节的连续空间但是上述开辟的空间有三个特点:1、空间开辟的大小是固定的。2、数组在声明的时候必须指定好数组的长度。3、都是在栈区创建的,出作用域就会被释放。    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对于空间的需求并不仅仅满足于此,可能我们需要的空间大小是在函数运行时才能够知道,那么数组编译时开辟的空间

ios - 将图片存入内存NSArray或者SKAction

我不完全理解spritekit动画中的最佳选择;1)苹果在“冒险”的例子中使用了这种方法,他们将动画作为图片存储在内存中nsarray:staticNSArray*sSharedTouchAnimationFrames=nil;-(NSArray*)touchAnimationFrames{returnsSharedTouchAnimationFrames;}-(void)runAnimation{if(self.isAnimated){[selfresolveRequestedAnimation];}}-(void)resolveRequestedAnimation{/*Determ

ios - imageWithCGImage 的内存问题

所以这就是要点我有一个程序,它有一个由许多小图像组成的大图像,它获取该图像并将其分成许多较小的图像(如电影的帧),然后用户可以去擦洗通过。我目前使用的是这种方法-(NSMutableArray*)createArrayFromImage:(NSData*)largerImageData{UIImage*largerImage=[UIImageimageWithData:largerImageData];intarraySize=(int)largerImage.size.height/largerImage.size.width;//Findouthowmanyimagestherea

ios - LLDB 评估在 iOS 上耗尽内存。我怎样才能释放一些内存?

在iOS上的LLDB控制台中,我重复了一遍(lldb)p/x$r1(unsignedint)$1=0x07000006(lldb)p/x$r1(unsignedint)$2=0x07000006(lldb)p/x$r1(unsignedint)$3=0x07000006...etc大约1500次,最后得到如下错误信息error:Couldn'tallocatespaceforthestackframe:Couldn'tmalloc:addressspaceisfullErroredoutinExecute,couldn'tPrepareToExecuteJITExpression据我所